close

大家好!!

我是考完試的霜-//////-

然後也是下了LUKE訂單的霜-////-

好吧但是這篇主角不是我,也不是還沒來的那孩子0  0

 

今天芙跟FALL來高雄找我玩

但我想他們目的一個是豬排一個是雪花冰

不管怎樣,詩亞也跟我們一起遊高雄真是好開心

但是能幫她拍照的只有拉布唉

這次的景很適合她呢0    0+

好希望可以快點幫他買新衣服是吧芙(?

 

不管怎樣,幫詩亞拍了幾張性感照XDD

但是這孩子很快就膩了=_=

大概是天氣太熱還被悶包包裡

又或是跟我不太熟= =

唉不管怎樣希望可以拍更都這孩子的照片

廢話不多說

放上幾張我比較滿意的(?

 

DSC06935.JPG

DSC06942.JPG


DSC06938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li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