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恩...這個部落格已經被我們荒廢的差不多了(汗

 

其實這次去CWT最主要的

還是要去買詩亞的衣物阿>"<

 

雖說他到家已經一段時間了

只是...因為考試和錢包胖瘦的關西

 

拖到了8月阿=  =川

 

詩亞寶貝媽咪對不起你阿T口T(倒

 

所以我決定來幫詩亞PO點照片XDD

不然好像我們都排擠他一樣=  =

(卡列斯閃邊!!- 3-

 

嗑嗑!!

那現在來說一下

因為詩亞這孩子是里親的所以剛到的時候頭和身體是分開的阿(=口=!!!!

那麼我們就來看一下吧^^

IMGP6144_縮小大小驚.JPG

 

嗯這張是卡列斯被嚇到的一瞬間XD

 

嗯因為之前匆匆就送去化妝了所以忘了拍裸頭阿=  =

IMGP6168_縮小大小.JPG

 

這張就是由紃香大化的(大滿意阿-///-

 

恩...只有頭怪詭異的XD

 

IMGP6190_縮小大小.JPG

 

這時候勉強了湊足衣服和假髮

 

第一次正常拍照阿(汗

IMGP6389_調整大小.jpg

 

只能說越來越能掌握著孩子的個性啦~

 

本來是希望她是天然呆的孩子

結果...孩子的發展總是和我想的相反阿/ 口 \(蹲

 

接下來我看就放一下CWT買的衣服吧XD

4a813dc1b3871.jpg

4a813da4bed09.jpg

以上台詞都是他乾媽幫他說出了心聲阿....=A=

這件衣服是我在網路上看到可愛的BF的model-///-因為經不起誘惑所以就買了XDD

然後選在CWT上面交

恩賣家人很好阿TAT他家女兒也可愛到炸>///<

IMGP6734_調整大小.jpg

這張的衣服也是在CWT會場面交的

很可惜的是網襪太鬆了阿...所以無法穿TxT

然後粉紅短髮我覺得夾起來會可愛很多

所以才用里親時對方送的髮夾夾起來-///-

 

其實還是有買很多只是還沒穿阿XD

所以期待著詩亞之後的成長史會怎樣呢(離題了!!

 

恩這次卡列斯的禮物真的是很少 -  3-

(怪不得天天臭臉XD

 

 

以上是娃媽芙的心得報告X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li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